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


正文

  7月17日,汝州市总工会在市体育中心举行夏送清凉活动启动仪式,市政府副市长、市总工会主席姚军柱出席了启动仪式,并要求全市各基层工会积极筹措资金,整合资源,深入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及时为奋战在高温、露天生产一线的职工和农民工,送去党委、政府的关怀和工会组织的关爱,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确保全市职工(农民工)平安度夏。

  随后,姚军柱主席带领市总工会人员顶着烈日冒着酷暑带着防暑降温物品,茶杯、保温桶、毛巾、绿豆、西瓜、矿泉水等,亲切慰问奋战在高温一线的市环卫处工人、市重点工程建设工地农民工、天瑞焦化公司炼焦分厂职工,每到一处他亲切地与工人握手,将清凉饮料和防暑物品发放到职工的手中,再三叮嘱奋战在高温一线工人们,在夏季高温时段一定要注意防暑降温,并对工人战高温、抗酷暑、勇于奉献、坚守岗位的精神给予赞扬,为他们对所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感谢。

  此次“夏送清凉”慰问活动,进一步激发了全市职工的工作热情,努力干好本职工作,为汝州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