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煤机装备公司:不畏酷暑保生产 心系职工送清凉


正文

连日来,气温节节攀升,车间内外酷热难当。为保障职工身心健康,公司党委及工会十分重视防暑降温工作,根据公司实际,着力加强防暑降温工作新举措,确保防暑降温工作扎实有效开展。平煤机装备开展2018年 “夏季送清凉”活动。

自进入六月底公司先后为职工发放绿豆一千三百多斤、白糖六百斤、风油精人手一瓶、并配备有藿香正气水、葡萄糖、人丹等防暑药品。新添加冷饮机两台,为一线车间购买纯净水、酸梅粉和雪糕。近期正在通过招标活动为一线员工改善饮水点设施。增加大功率冷、热一体饮水机。7月18日,7月24日公司先后共购买一万五千斤西瓜为职工发放。分厂各车间、工段、班组立即行动起来,很快就将西瓜分发到每一名职工手中。而在车间各处,职工们吃完了西瓜,没有停歇,而是马上回到工位,继续工作。丝丝清凉,鼓舞了职工们的干劲。车间一线,飞溅的火花谱写着一曲职工忠诚的赞歌,忙碌的身影描绘着一幅精彩的蓝图,而来自领导的关怀,则激励着我们的职工们,爱岗敬业,顾全大局。在这个如火的夏天里,我们播撒希望,我们挥洒汗水,为的就是收获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