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山县召开2018年“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动员会


正文

2018年7月31日上午在鲁山县文化中心东三楼会议室召开了2018年鲁山县“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动员会。会议由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杨聚强同志主持,县委副书记王卫锋同志,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县总工会主席王三槐同志,县政协副主席、县工商联主席李斌同志,县慈善协会执行会长刘涛同志出席了此次会议。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商会会长、统战干事,县直各单位工会主席或主管副职,县委统战部、总工会、工商联、慈善协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对去年“光彩助学”、“金秋爱心助学”、“慈善助学”三大助学活动中涌现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给予表彰,对今年的“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王三槐主席宣读了《关于表彰2017年度“光彩金秋慈善助学”先进单位、助学模范、先进个人的决定》。李斌主席宣读了《关于在全县开展“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的实施意见》。刘涛会长安排了有关工作;县医院、辛集乡、恒海实业做为先进典型进行了发言。

会上王卫锋书记在讲话中要求鲁山县“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领导小组要规范程序,摸清底子,严格标准,保证困难学生得到及时救助,力争应助尽助,努力做到不让一名十年寒窗苦读的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徘徊在大学校门之外。要求全县上下要充分认识“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作为脱贫攻坚智力扶贫的重要意义,要动员组织全社会力量,共同奉献爱心,捐资助学,凝聚全社会的力量让每个人都成为“光彩金秋慈善助学”的支持者,参与者和监督者,使“光彩金秋慈善助学”活动成为金秋里最美的一道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