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莅汝对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工作进行调研


正文

12月11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4人到汝州市对工会优惠商家服务活动进行调研,市总工会副主席张留申、刘宏亮陪同调研。

在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汝州市总工会关于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会在签约商家服务活动中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又深入到汝州市百斯盾服装店、汝州市大洋面包房等签约商家实地进行调研,并与店方进行了座谈,详细询问了解开展活动以来的具体情况,对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的意见和建议。

张志宏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对汝州市总工会在签约商家优惠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符合汝州市实际的指导性意见。

张志宏指出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是工会为会员服务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积极工作,确实使“工会会员普惠活动”深入人心。要找职工最感兴趣、最贴近生活的商家,优惠项目以工会会员需求为导向,让会员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切实把这一惠及全体会员的活动办实办好,进一步增强我们工会组织的凝聚力和吸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