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到郏县总工会对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工作调研


正文

2018年12月13日,平顶山市总工会副调研员张志宏一行4人到郏县总工会对工会优惠商家服务活动进行调研,郏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张怀昌陪同调研。

首先在郏县总工会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汇报会,县总工会张怀昌汇报了郏县总工会关于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清理整顿工作情况汇报,并进行座谈,详细了解工会在签约商家服务活动中的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意见和建议。随后,调研组又到郏县金利来服装专卖店、好利来面包店等签约商家实地进行调研,并与商户进行了详谈,询问2018年以来开展活动的进展情况,对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张志宏一行在听取汇报和实地调研后,对郏县总工会在签约商家优惠服务活动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也提出了宝贵的指导性意见建议。张志宏强调签约优惠商家服务活动是工会为会员服务的具体体现,我们一定要高度重视,认真积极开展此项活动,确保“工会会员普惠活动”顺利进行。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范围。要找职工最感兴趣、最贴近生活的商家,优惠项目以工会会员需求为导向,让会员享受到实实在在的实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