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新年送春联”活动


正文

12月24日,在元旦春节“双节”到来之际,高新区党群工作部工会、宣传部门,联合遵化店镇人民政府、皇台街道办事处,邀请中国书协会员、市文联副主席、市书法家协会主席范大岭,中国书协会员、市女子书画院院长何彩霞等10多名书法界人士,开展“新年送春联”活动。 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刘亚出席活动并致辞。

遵化店镇党群服务中心洋溢着节日的喜庆气氛,红纸对联铺满桌子,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将真诚的祝福付诸笔端。在皇台街道办事处平东站社区,武汉铁道书院平顶山分院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一幅幅祈福祝愿美好生活的贺岁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文化年货”,前来领取的群众熙熙攘攘、络绎不绝。吉祥如意的春联不仅传递着奋斗创造幸福,实干成就梦想的文化自信,亦是给广大人民群众的一份节日祝福,更让即将到来的春节年味更加纯朴浓厚。

据悉,活动当天,书法家们现场为群众书写并发放春联2000余幅,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