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开展“国土绿化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


正文

2019年1月4日,县总工会根据市委、县委、县政府国土绿化要求,为全面贯彻落实县委书记、县长丁国浩在全县拆旧复垦总结表彰暨国土绿化推进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县总工会党组高度重视国土绿化工作,并积极动员全体干部职工上下,大力弘扬我县“拆旧复垦精神”,打一场国土绿化的人民战争。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率先垂范,组织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志愿者服务队,积极参加眼明寺森林公园“国土绿化我们在行动”义务植树活动。在眼明寺森林公园义务植树活动现场,大家不畏严寒、干劲十足、撸起袖子子加油干!每个人都干劲冲天,热情高涨,兴致勃勃。县总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身先士卒、奋勇当先、更是起到了表率作用。大家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作业法,挖坑、立苗、填土、踩实、浇水、封土,环节一个不少,质量追求完美,到处是忙碌的身影。今天植树现场共种下名贵树种10多种,为眼明寺又增添了一片新绿,努力实现“绿满郏县、绿秀郏县、绿美郏县、绿富郏县”的目标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