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举办郏县首届“红牛杯”广场舞电视大赛


正文

2019年1月5日上午,郏县三馆会议中心灯光绚丽、热闹非凡!郏县首届“红牛杯”广场舞电视大赛总决赛正在这里激情上演!县总工会主席张怀昌,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化广电局、县广播电视台、县畜牧局等单位的有关领导与现场观众一起兴致勃勃的观看了比赛。

缤纷亮丽的服饰,动感十足的音乐,充满感染力的舞姿,昂扬振奋的精气神,台上演员们忘情的摇摆,台下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在这里汇成了一片笑语欢歌的多彩海洋……

经过激烈比拼,最终农村信用社合作联社等三支队伍获得特等奖,黄道西黄道村开心舞蹈队等六支队伍获得金奖,长桥荷叶舞蹈队等九支队伍获得银奖。郏县首届“红牛杯”广场舞电视大赛由县委宣传部、县总工会、县妇联、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县畜牧局、县广播电视台承办,自10月10日活动启动以来,参赛队伍201支,参赛人员3000多人,比赛场次10余场次,微信访问量171万多次,微信投票22万多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