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声笑语辞旧岁,豪情满怀迎新春—— 舞钢市总工会举办庆新春座谈联欢会


正文

2月2日上午,在2019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舞钢市总工会机关、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市工人文化宫全体干部职工欢聚在工人文化宫会议室,举行庆新春座谈联欢会,共庆新春佳节。常务副主席世晓慧主持座谈联欢会。

座谈会上,班子成员杨军红对2018年工会工作进行了回顾和通报,与会老干部和职工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对工会工作提出中肯建议并送上美好祝福。常务副主席世晓慧总结讲话,对2018年工会工作给与肯定,对大家的付出表示感谢。同时要求,要勤俭过节、廉政过节、安全过节、文明过节。最后,代表班子向全体同志拜年。

座谈会结束后,联欢会在大合唱《歌唱祖国》中拉开了序幕。演出节目多种多样、精彩纷呈,有诗朗诵、戏曲、红歌串烧……干部职工陆续登台献艺,活动现场歌声、掌声、欢笑声、喝彩声、祝福声汇成了一片欢乐的海洋。最后,全体人员合唱《团结就是力量》,联欢会在高昂豪迈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