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联合多家单位举办第二届 “春风送岗”招聘会


正文

为促进群众就业、助力脱贫攻坚,2月10日—11日,舞钢市第二届“春风送岗”招聘会在产业集聚区举行。

本次招聘会会期两天,共有32家用人单位到场布展招聘,其中包括产业集聚区北区、南区23家企业,二郎山景区、天成鸽业等区外企业以及境外劳务输出等9家用人单位,共提供就业岗位1800余个,涵盖行政管理、生产管理、财务管理、技术研发、市场营销、设备操作、电工、焊工、车工、机修、针车、成型、普工等30余类,一些企业还专门针对贫困户设立了扶贫就业岗位,招收年龄范围较宽,专业技术要求较低,方便贫困户就业。

市政府副市长唐巍巍、市总工会主席陈云洲等到招聘会进行现场指导,到每个招聘展台了解各个企业应聘报名情况,并和一些求职人员进行亲切交谈。 

本次活动由市产业集聚区管委会、总工会、人社局、团市委、妇联、扶贫办联合举办,旨在进一步促进我市城乡劳动力转移就业,尤其是能帮助一些贫困家庭通过务工实现脱贫致富,也能有效解决企业用工问题,更好的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