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2019年“春风行动”招聘会启动


正文

2月13日,以“促进转移就业,助力脱贫攻坚”为主题的2019年汝州市“春风行动”招聘会在朝阳东路万汇城举行启动仪式,标志着我市为期1个月的“春风行动”正式拉开序幕。本次活动有100余家企业参会,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市委副书记、市长刘鹏现场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启动。

启动仪式后,刘鹏来到招聘现场,详细了解职位设置、用人需求、薪金待遇等招聘信息,并要求人社局、总工会、扶贫办、妇联等单位要加强沟通协调,密切配合,切实做好招聘服务各项工作,在用工企业和应聘人员之间牵好线、搭好桥,提供最有效、最优质的帮助和服务。希望各用工企业实事求是宣传推介自我,以相关法律法规为依据,以企业的自身魅力吸引应聘者,留住人才,用好人才,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和义务,让被聘人员稳定就业,实现企业经济效应和社会效益双丰收。他还鼓励建档立卡贫困人员转变就业观念,增强内生动力,多参与招聘活动,尽快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早日实现一人就业全家脱贫的目标。

本次“春风行动” 是市委、市政府引导就业、支持创业、助力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活动由市人社局、扶贫办、总工会、妇联等部门联合举办。参会企业涉及教育、医疗、安保、服装、餐饮、饲养、建筑、营销等多个领域80个工种,提供就业岗位3000多个。万汇城会场招聘活动共两日(2月13日至14日),随后各乡镇将继续开展持续一个月(即日起至3月15日)的“春风行动”招聘活动。

市领导姚军柱、焦慧娟,市政府秘书长杨兆华及市人社局、总工会、市扶贫办、市妇联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启动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