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积极开展灯节活动


正文

为活跃机关干部职工节日文化生活,切实加强文明建设,激发调动工作积极性,进一步做好新时代工会工作,农历正月初九至正月十五,市总工会机关工会组织开展象棋、跳棋、军棋、扑克双升、扑克斗地主比赛和猜灯谜、灯展活动。

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各个比赛项目同时开展,经过紧张激烈角逐,各项目的名次均有得主。其中双升比赛第一名刘书有、李军现,第二名马亚峰、闫冰,第三名高帅超、王书渊,象棋比赛第一名刘书有、第二名雷红阳,第三名马亚峰,军旗比赛第一名薛玉磊、第二名李军现,第三名裴世峰,跳棋比赛第一名李军现,第二名薛玉磊,第三名李晓利,斗地主比赛第一名闫冰,第二名刘建国,第三名赵艳萍。特别是猜灯谜、灯展活动,有关部室人员积极准备,检修电路布置灯笼,把文化宫装扮得喜气洋洋,增添了节日氛围。

通过灯节活动,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意识和凝聚力,对促进工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起到了积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