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组织开展 城市困难女职工“两癌” 免费筛查体检活动


正文

5月23日上午,叶县总工会组织全县困难女职工在叶县中医院开展免费“两癌”筛查活动,本次筛查活动将为全县近300余名困难女职工免费提供宫颈癌TCT和超清乳腺E超检查。全县困难女职工、困难男职工配偶以及困难家庭女性成员共74人接受了首批筛查。

本次活动按照市总工会关于印发《平顶山市城市困难女职工免费“两癌”筛查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县总工会对困难女职工的“两癌”筛查工作高度重视,及时召开会议安排布置,认真做好对帮扶网建档困难女职工的筛查工作及入户调查,确定“两癌”筛查体检名单,并组织免费筛查活动。

通过本次活动对威胁女性生命健康的“乳腺癌”、“宫颈癌”进行早期干预,做到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同时,还为全县困难女职工发放预防妇科病方法的宣传手册,从而提高广大女职工对“两癌”疾病的认识水平和治病防病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全县广大困难职工的一致好评和社会的广泛赞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