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领导“六一”儿童节前夕看望慰问幼教员工和小朋友们


正文

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儿童节来临前夕,市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主任许丹丹,市教科文卫体工会主任李亚平带领工作人员,先后来到市育新幼儿园、市育才幼儿园,亲切看望慰问了幼儿园的教职工和小朋友们。

在育新幼儿园,许主任一行参观了幼儿园的环境,询问了解幼儿园工作情况,并看望了正在上课的孩子们,和孩子们亲切互动。许主任对幼儿园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幼儿园和教职工们继续为孩子们创造良好的生活学习环境,让孩子们在关心和呵护中健康茁壮成长,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祝福和礼物。

在育才幼儿园,许主任一行饶有兴趣地参观了幼儿园正在开展的舌尖上的“六一”美食体验活动,对孩子们用橡皮泥、布料等材料亲手制作的“饺子”、“粽子”、“月饼”等美食模型给予了极大地鼓励和赞扬,充分肯定了幼儿教师的工作热情和辛勤付出,并代表市总工会向幼儿园的小朋友送去了节日的祝贺,祝福小朋友健康快乐成长,同时为孩子们送去了节日礼物,幸福感洋溢在孩子们一张张欢快的笑脸上。

今年开展的“六一特别关爱活动”中,全市各级工会女职工组织将加大对少年儿童特别是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的关怀力度,同时,进一步拓展女职工服务领域,与团市委等单位联合开展“献爱微公益  点亮微心愿”主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