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正文

2019年6月17日,县总工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以案促改 警示教育”大会,会议由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主持。县总工会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上,县总工会办公室主任宁娟传达学习《原天津市红桥区商务委企业管理科科长高颖》典型案例进行了学习和剖析。

而后,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张怀昌强调,在2019年的以案促改工作中,广大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清严峻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要深刻认识抓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时刻保持清醒自觉,有效防范化解潜在风险。要汲取所学案例的惨痛教训,深刻对照自查,切实抓好风险隐患排查。要以反面典型为镜鉴,从对党是否忠诚、主体责任是否缺失、监督责任是否落实、内控机制是否健全、清正廉洁是否到位、以案促改是否扎实五个方面做好自查自纠,强化措施,真改实改,把典型案例转化为警示整改效果。全体党员要注重政治理论学习,树牢“四个意识”,践行“两个维护”,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县总工会工作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