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的通知


为全面落实省总重点实施的“五大行动”和突出办好的“十件实事”,切实做好保障帮扶工作,经市总领导研究决定,召开全市工会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暨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推进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会议时间

2019年8月19日(周一)上午8:20(会期一天)。

二、会议地点

市总工会大楼四楼第三会议室。

三、参会人员

各县(市、区)工会主席、分管保障工作的领导、保障部部长、帮扶中心主任,市总直属企业工会主席,市总各产业工会及所属基层工会(5家)负责人,市困难职工帮扶中心主任及工作人员。

四、会议内容

1、现场观摩新华区户外劳动者驿站站点。

2、交流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和户外劳动者驿站建设工作经验。

3、学习贯彻《平顶山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城市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的意见》、《平顶山工会“爱心驿站”建设实施方案》。

4、安排部署劳模助力脱贫攻坚“6+1”行动。

5、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讲话。

五、有关要求

1、请参加会议人员于8月19日(周一)上午8:20之前在市总办公大楼前集中乘车观摩爱心驿站站点。

2、与会人员不得无故缺席,确有特殊原因不能参加会议的,需书面说明情况,报市总领导审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