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炳全


单炳全同志自参加工作以来,敬业爱岗,勤于学习,刻苦钻研。担任基层领导干部以来,坚持原则,维护团结,紧紧围绕公司方针目标和分厂中心工作,务实重干,为厂各项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做出了突出贡献。

该同志平时注意加强自身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业务水平和管理能力。工作中注意维护班子和谐,不搞一言堂,与班子成员既有明确分工又相互支持,密切配合,真正做到小事相互通气,重大问题集体讨论,保证了班子的团结,也确保了全厂工作的顺利开展。2014至2016年连续三年被公司评为“好搭档”。

担任分厂厂长多年来,该同志一心扑在工作上,任劳任怨从不计较个人得失。为确保生产的连续稳定运行,他精心组织,科学管理,无论白天黑夜,接到生产异常报告,总会在最短时间内赶到现场指挥处理。三次被公司“优秀管理者”,两次被评为被集团“先进生产(工作)者”。

该同志一直把安全工作放在工作的首位常抓不懈,工作中注重言传身教,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平时不厌其烦地在职工中灌输“三不四可”的安全指导思想,严格落实“三基三抓一追究”安全管理模式。生产中他狠抓制度落实,安全监管上始终做到严、勤、细、实,对生产的每一个环节都检查到位,不放过每一个细节。针对个别心存侥幸,忽视安全的职工,他严肃批评,不留情面。被市安监局授予2014年度“安监系统先进工作者”。多年来他在质量管理上,他通过完善质量管理细则,强化培训,加强质量监控,开展质量分析,走访用户,组织质量攻关等,使出口丝挑出率、合格品率不断提高。他积极参与质量攻关活动,取得累累硕果。超高强尼龙66工业丝及浸胶帘子布工艺技术研究开发》2016年被市政府授予“科学技术进步特等奖”;《超高强尼龙66工业丝及浸胶帘子布工艺技术研究开发》2017年被省政府授予“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基于中低旦丝产业化的新产品质量优化管理》2013年获集团“管理创新一等奖”。《群众性质量管理小组活动体系的构建与实施》2017年获集团“管理创新二等奖”。成本管理上,他把指标层层分解量化,把成本责任落实到每个控制点,每个人。严格量化考核,根据完成情况,有效控制了生产成本。

工作上他严格要求部属,生活中经常把职工冷暖放在心上,严格落实“六必访、七必谈”制度,力所能及地帮助解决职工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受到职工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