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建功


王建功同志工作以来,恪守岗位要求,脚踏实地,积极进取,开拓创新,大胆管理,成绩显著,紧紧围绕公司制定的工作奋斗目标,不断强化诚信服务意识,更好地为用户服务,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为平煤神马集团矿区集中供热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多次荣获平煤神马集团先进工作者和阳光物业公司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各项荣誉。

通过政治理论及《城市供热价格管理暂行办法》、《民用建筑供热计量管理办法》和《中国平煤神马集团集中供热管理办法》等热力市场相关的运营规则、法规、上级的文件规定的学习,不断加强业务素质和理论水平,专业知识和实际工作能力得到了不断的提高。不断树立大局观念和服务意识,并利用充分时间到自身工作当中,带领大家团结一致,共同进步。并根据集团、公司集中供热工作的安排部署,在安全用热、经济用热、科学用热的方针指导下,积极完成月、季、年的销售、服务工作。牢固树立全局意识、开拓意识、创新意识和服务意识,勇争一流服务工作,创建一流工作业绩,继续扎实有效地做好市场营销工作,推进集团集中供热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应有贡献,并全面服务于矿区安全生产和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做出了努力。

一直以来认真落实安全“三不四可”、“一岗双责”,保证各项工作安全、有序、顺利开展,定期组织开展安全学习培训,切实增强队伍安全思想意识。始终牢记“三不四可”安全指导思想,以高度的安全责任感和过硬的工作作风,持之以恒抓好安全工作,执行各项制度、标准、规程,严格遵守反安全“四风”各项职责。

王建功同志充分展现了良好的职业道德、职业纪律、职业技能,带领大家团结一致,不断创新以供热服务为目标的市场开发管理,积极拓展热力市场,不断为公司发展寻求新的经济增长点。为保障东部矿区安全生产及居民冬季采暖,多次深入现场,加班加点,积极与市热力集团接洽,保证了供热管线联网、运行。长期以来,扎实有效地做好市场营销工作,为推进集团集中供热事业更好更快地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认认真真工作,踏踏实实做事,老老实实做人”是王建功同志的一贯作风,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吃苦在前,任劳任怨,把公司当成了自己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