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全国劳模座谈会


正文

9月28日下午,市总工会举行“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暨全国劳模座谈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陈振华、刘夙凯、副调研员康建民出席会议。闫廷瑞为与会劳模颁发了纪念章。会前市人大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副主席陈振华在平煤神马集团工会主席张金常的陪同下,看望慰问了“毛主席的好矿工李二银”和全国劳模曹收的遗属。

闫廷瑞代表市总工会,向不同时期奋战在全市各条战线上的先进模范人物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建市以来,平顶山一代又一代劳动者创造了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光辉伟业,先后涌现出一大批劳动模范。他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爱岗敬业、争创一流、艰苦奋斗、勇于创新、淡泊名利、甘于奉献”的伟大的劳模精神,时刻激励着全市人民砥励前行。希望广大劳动者对标先进,奋勇争先,大力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大力弘扬担当精神、实干精神、奉献精神,以主人翁姿态积极投身经济建设主战场,为助推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贡献。各级工会创造更好的环境和条件,大力宣传劳动模范的先进事迹,优秀品质,示范带动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建功立业。

会上,部分全国劳模、全国先进工作者先后作了发言。

会议由市总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主持。他要求全市各工会组织要认真贯彻落实闫主任讲话精神,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和工匠精神,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