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总工会2019年招才引智工作介绍


按照河南省第二届招才引智工作安排和我市组织参加本次招聘活动的有关文件精神及要求,根据工作需要,平顶山市总工会所属事业单位市总工会工运研究室和市工人文化宫拟面向社会引进专业技术岗位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工作人员,具体情况如下:

一、单位简介

1、平顶山市总工会工运研究室

负责全市工运研究工作的组织、计划和安排;指导县(市、区)工会、产业工会、企业工会的工运研究工作;承担省总、市总重点调研课题任务;主办市总工会会刊《平顶山工人》。

2、平顶山市工人文化宫

为全市广大职工开展文化活动提供场所,营造良好的文化环境,并负责场所内的设施与维护。

二、招聘条件及岗位要求

本次所招聘的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或副高级及以上职称人员,仅限于平顶山市辖区以外(以参加社会保险注册地为依据)的高层次人才。具体招聘专业及有关要求等见附件《平顶山市总工会事业单位招才引智信息一览表》。

三、应聘方式

网上应聘请登录平顶山公共就业人才网首页(www.pdsjob.cn)网站;

现场应聘请于10月26日--27日到郑东新区国际会展中心轩辕堂应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