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召开2019年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决赛暨表彰大会


正文

平顶山市财贸工会与平顶山银行联合举办的平顶山银行员工岗位技能比赛于10月份圆满完成了全部比赛项目。10月18日下午,在平顶山银行召开了决赛暨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李文生,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生产保护部部长康建民参加了表彰大会。

本次比赛采用理论知识、个人演讲、实践操作相结合的综合性比赛形式。综合柜员业务技能、公司业务技能、个人业务技能三类比赛项目涵盖计算机翻打传票、中文汉字录入、散把点钞、硬币整点、手工点钞识假、人民币清分整点、公业务综合金融服务能力、产品运用、个人综合素质演讲、个人业务知识综合运用十个单项技能比赛。共有来自各分行的90余名优秀选手进入了决赛,通过紧张激烈的比赛,有9名选手脱颖而出获得三个项目的前三名。决赛结束后,召开了隆重的表彰大会。市总工会向获得比赛项目第一名的选手颁发了平顶山市“五一劳动奖章”,对获得前三名的选手授予“平顶山市职工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市总工会副主席李文生在表彰仪式上作了重要讲话。对平顶山银行近年来在举办员工岗位技能比赛活动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希望平顶山银行持续实施职工素质提升工程,努力打造技术水平精、业务能力强、服务态度优的高素质职工队伍,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