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组织观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榜样4》专题节目


正文

10月22日上午,郏县总工会组织机关全体党员集中观看,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录制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榜样4》专题节目。县总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主持,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观看专题节目。

《榜样4》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通过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集中彰显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学习内容,是开展党员教育的生动教材。集中观看《榜样4》,不仅是对标对表、见贤思齐的思想洗礼,更是对照榜样找差距,务实重干抓落实的行动动员。通过观看张富清、李连成、黄文秀、唐真亚、李萌、隋耀达和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等先进个人和团队的模范事迹,真切感受到他们用青春、汗水、热血,甚至是生命的代价,彰显着中国共产党的时代光辉和磅礴力量,是中国共产党人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的生动诠释,是全体共产党员学习的榜样。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工作和生活中,一定要严格对照党员榜样的标准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从榜样中汲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强大动力,切实将学习榜样的成效转化为武装头脑、推动工会工作、指导实践的有力举措,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我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团结动员全县广大职工,坚定信心,自觉服务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改革创新,奋发作为,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新时代郏县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