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十五次集中学习


正文

根据“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23日下午3:00分,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了主题教育学习交流。学习交流由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同志主持。

在集体学习中,党组成员、副主席付国召同志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

通过此次学习,使同志们领会“理想信念是‘主心骨’,纪律规矩是‘顶梁柱’,没有了这两样,必然背离党的宗旨,做人做事就会走偏走邪,思想就会百病丛生,人生就会迷失方向。”要“培养造就一支具有铁一般信仰、铁一般信念、铁一般纪律、铁一般担当的干部队伍”。通过理想信念教育,通过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全面从严治党,强化“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保证党员干部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思想上的统一、政治上的团结、行动上的一致,保证党组织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