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


正文

10月29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举办意识形态工作专题培训,进一步提高新时期工会干部在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方面重要性认识,增强辨析和网络舆情处置能力,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载体。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市总工会宣教部部长王长坡和县委宣传部、文明办等相关领导及各乡镇、局委、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培训。

平顶山市网信办主任杨东亚以《如何做好新时期意识形态工作》为题,工会作为党联系职工桥梁纽带的群团组织,守初心、担使命,有针对性的做好职工意识形态工作方面的领导,围绕意识形态工作总体形势、风险点,深刻剖析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基本特征、面临挑战,以及党员干部职工应如何为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全面诠释和解读。

当天上午,县总工会举行了“做文明有礼宝丰人”宣誓仪式。全面动员工会干部、广大职工当好文明风尚的建设者、当好文明行为的实践者、当好志愿精神的传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美丽宜居家园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