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河南省工会深化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郑召开——我市1名个人、1个集体受到表彰


正文

10月28日上午,2019年河南省工会深化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推进会在河南工会大厦一楼多功能厅召开。省委副书记喻红秋,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副省长刘伟,全总劳动和经济工作部副部长侯波,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寇武江等领导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省总工会主席王保存主持。会议表彰了2019年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攻坚“十面红旗单位”、“十大领军人物”和省劳模助力脱贫示范基地。宝丰县赵庄镇大黄村党支部书马豹子被命名为2019年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攻坚“十大领军人物”,国网平顶山供电公司叶县刘文祥村电网扶贫基地被命名为2019年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示范基地,并上台接受了省领导颁发的奖状。马豹子作为2019年河南省劳模助力脱贫攻坚攻坚“十大领军人物”的代表在会上作了经验介绍。

省委副书记喻红秋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要求全省各级工会组织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打赢脱贫攻坚战的信心和决心;二要聚焦目标任务,自觉服务脱贫攻坚大局;三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扬劳模示范引领带动作用;四要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脱贫攻坚取得扎实成效。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闫廷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张国晓,市总工会副调研员、生产保护部部长康建民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的代表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