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开幕


正文

10月29日,“乐达金马杯”汝州市第十七届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在市工人文化宫篮球场隆重开幕,全市22个全国和省级文明单位的260余名运动员积极参赛。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杨辉星出席活动并宣布比赛开幕,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王留剑致开幕词,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主持开幕式。

近年来,全市职工文化体育活动形式多、样丰富多彩,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体育局主办的全市文明单位职工篮球赛已连续举办了十六届,为活跃广大干部、职工业余文化体育生活、全面提高干部职工队伍身体素质 做出了积极的贡献,成为了我市精神文明建设的品牌项目,有力地推动了全市文明建设的深入开展。

本届比赛将进行七天58场赛事,全体运动员、裁判员认真贯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勇于拼、团结协作的运动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格、团结友谊、交流提高,充分展现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奋发向上、扎实工作、开拓创新、勇创佳绩的精神风貌,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和谐汝州,作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