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正文

11月4日下午3:00,舞钢市总工会组织单位全体人员集中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副主席刘素丽参会。会议由吴广军主持。

会上,世晓慧领学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她强调刚刚闭幕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我们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作出的一系列重大决策部署上来,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开辟“中国之治”新境界贡献力量。

随后,吴广军领学《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通过下午的学习,市总工会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决定》,充分肯定了党治理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全面总结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明确了加强和完善国家治理必须坚持的基本原则以及总体目标、工作要求,为坚定制度自信、实现伟大梦想提供了根本遵循、指明了正确方向。

大家表示,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学习,做到吃透精神、把握精髓、融会贯通,使四中全会精神真正入脑入心,落实到行动上、贯彻到工作中。

大家一致认为,《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突出党纪特色,为党组织和党员划出了不可逾越的纪律底线。要对照《准则》《条例》,检查自己一言一行,在工作中改进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