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区总工会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中调研活动


正文

为扎实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1月11日上午,新华区总工会根据活动安排,深入企业走访调研、与职工面对面座谈交流征求意见建议,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调研新形势下企业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新华区总工会领导班子一行先后深入平顶山市绝缘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平顶山市捷诚驾校等辖区企业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召开座谈会、实地走访等形式征求意见、了解企业职工所需、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区总工会领导班子先后听取了平顶山市绝缘制品股份有限公司围绕职工思想引领、技能提升以及科技创新等方面所情况汇报,并与企业管理人员、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进行交流,详细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和职工帮扶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职工生产生活状况以及他们对新时期工会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总工会通过走访调研,为后续检视问题、整改落实打下坚实基础,努力在服务基层、服务职工中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