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组织举办2019“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 ——薛庄村专场演出


正文

秋色宜人,和风送暖。11月15日上午,舞钢市杨庄乡薛庄村委小广场上,欢声笑语,歌舞飞扬,200多名薛庄村的父老乡亲们欢聚一堂,共同观看了舞钢市总工会2019年“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薛庄村专场演出,精彩的文艺节目赢得了乡亲们阵阵热烈的掌声。

此次演出除邀请到知名歌手、梨园春戏迷擂台赛获奖选手,还邀请到知名文艺团体带来的精彩原创小品、模仿秀等老百姓喜闻乐见的文艺节目,并在演出现场通过发放宣传单页、问卷调查、活动展板现场宣讲、有奖问答等形式结合“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文明乡村、全域旅游、脱贫攻坚等工作内容,成功提升了薛庄村村民的主人翁意识和参与感。

特别值得称道的是,来自薛庄村村民自发组建的三支广场舞队,也带着她们精心准备的歌舞节目登台助兴,活力展示,把演出的气氛推向高潮,充分展示了新时代农民的美好幸福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示了新时代农民为建设美丽乡村而昂扬向上的精气神,用广场舞的表演形式感谢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在活动现场向一年多来支持薛庄村脱贫攻坚工作的市乡村各级工作者和薛庄村的父老乡亲们表示感谢,为在脱贫攻坚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她说:舞钢市总工会2019年“中国梦 劳动美 工会情”文艺演出下基层活动,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繁荣和活跃基层职工群众文化生活,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能更好的服务职工群众,弘扬主弦律、歌颂劳动美、致敬劳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