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积极参加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


正文

2019年11月22日上午,县总工会响应县委、县政府号召,在县总工会党组成员、经审主任的带领下,在眼明寺森林公园开展冬季义务植树造林活动,植树现场,在专业技术人员的指导下严格按照“三埋两踩一提苗”的方法,大家挖坑种树、铲土培实、提桶浇水,三人成组、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大家撸起袖子加油干!顿时漫山遍野处处是忙碌的景象,一番热火朝天的劳动后,一棵棵新栽种的树苗亭亭玉立,在山间展现出勃勃生机,为冬季的中原大地上平添了丝丝活力,看着一行行整齐的树苗,大家心里别提多高兴。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县总工会领导干部员工的增绿护绿意识,同时也增强了干部群众团结协作的意识,丰富了干部生活,增进沟通与交流。县总工会全体干部职工表示,要牢固树立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持续开展全民义务植树活动,贯彻生态文明新理念,为建设美丽乡村、乡村振兴、为生态宜居郏县增添绿色贡献工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