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开展“守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重要讲话精神和县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初心使命四问”活动通知要求,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深走实,11月26日,在县总工会四楼会议室召开郏县总工会党支部“守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今天会议。

首先,参会全体党员面对国旗奏唱国歌,并在党支宣传委员杨建利同志带领全体人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支部纪检委员赵亚辉同志带领支部党员学习中共郏县县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体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教育活动的通知》。最后县总工会党支部书记郭大敏带领全体党员学习党章。

最后,参会党员逐一围绕“初心使命四问”结合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谈认识体会、找差距不足、提整改举措。通过本次 “守初心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重点解决党员干部自身存在的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党员意识、担当作为等方面问题 ,以问促 “学” ,以问促 “查” ,以问促 “改” ,以问促 “干” ,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 "四个意识”、坚定 “四个自信”、 做到 “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助力郏县工会工作更加出彩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把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