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献给女职工 真情温暖“半边天” ——舞钢公司工会组织开展女职工体检工作


正文

“每年安排一次女职工健康检查真好,去年检查妇科,今年查乳腺,让我们觉得做一名舞钢女职工特幸福,也真切地感受到了公司的关爱………”刚刚检查完的能源中心女工高兴地说。

为全面了解女职工身体健康状况,提高女职工身体素质和自我保健意识,营造健康、和谐的工作环境,让广大女职工健康快乐的工作,舞钢公司工会自今年10月份开始,继续组织开展了为期3个月的女职工乳腺病体检工作,目前,该项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

一直以来,舞钢公司高度重视女职工权益,定期为女职工安排体检,尤其是在公司资金紧张的情况下仍然开展一年一次的女职工妇检活动,体现了公司始终将关爱女职工健康作为一种长效机制,办实事、讲实效。通过定期检查,做到无病早预防、有病早发现、早治疗,确保广大女职工以健康的身体、乐观的心态、饱满的热情积极投入到工作中去,充分发挥“半边天”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