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 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正文

11月29日,汝州市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机关党支部书记张留申主持,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汝教组办〔2019〕6 号文件《关于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随后,全体人员对"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等理解认识进行了问卷填写,并逐一谈了自己的感悟、体会和分析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颂歌献给祖国经典诵读”。使工会党员干部思想上接受洗礼。

通过本次"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无论在哪里、干什么,我们都是共产党员,而我们的初心和使命就是要紧跟党的步伐,爱岗敬业,努力做好本职工作,全心全意的为人民服务,继续保持初心、勇担使命、缩小差距,以更加严谨负责的态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