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兰街道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举行“祥龙谷杯”2019职工登山比赛


正文

为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营造干部职工健康快乐的良好工作氛围,培养广大干部职工集体荣誉感和积极进取精神, 12月2日,朱兰街道工会组织全体职工举行“祥龙谷杯”2019职工登山比赛。



初冬的祥龙谷,诗情画意,曲径通幽,寂韵暖阳,层林尽染,在紧张而忙碌的工作之余,朱兰街道工会组织全体职工来此登山,既让同志们偷得浮生半日闲的放松,养精蓄锐,又享诗画山水的雅趣,共欢同乐。当同志们比赛时的欢声笑语回荡在山谷间、小溪畔,随风荡漾,游客们也情不自禁的拿起手机拍下了这火热的竞赛场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既切实丰富了朱兰街道全体职工业余生活,也在职工中倡树了热爱家乡、绿色生活、运动健康的生活理念,更是通过登山比赛增进团结、凝聚干劲,使同志们提升责任感和荣誉感,为同志们在年底最为忙碌,各种创优争先之际倾注活力与动力,确保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