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工会举办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


正文

为进一步提升城乡一体化示范区基层工会干部业务水平,加强各单位工会经费管理工作,12月5日示范区工会在管委会大会议室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全区各街道(镇)、区直单位和企业工会负责人以及各单位工会财务人员100余人参加了此次培训。
示范区工会副主席周爱丽在培训会上指出,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尤其是工会财务工作,要认清形势,掌握新要求,认真学习、使用和管理好工会各项经费,使工会工作更好的服务本单位大局工作。
此次培训特邀市总工会财务部部长苏新娜对《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实施办法》进行了授课培训。本次培训使示范区各基层单位工会负责人以及工会财务人员对工会经费的收支管理工作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和理解。各单位培训人员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发言互动,认为此次培训对指导基层工会财务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可操作性,希望今后多组织类似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