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电公司承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活动


正文

“以这样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宣讲活动很有时代感、很接地气,宣讲活动加深了大家对所学思想、理论的理解,大家很喜欢。”11月28日,姚电公司主题教育宣讲活动在职工俱乐部举行,到场观看的员工、家属纷纷表达观看节目后的心得。

此次宣讲活动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部署,积极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基层、入心。

宣讲在《五星红旗》全场大合唱中开始,活动以曲艺、歌曲、魔术、戏曲、相声、小品等大家喜闻乐见的形式,融入主题教育相关思想、方针政策、规章要求、先进人物,以不同艺术方式展现主题教育在时代、在社会、在身边的作用。精彩的表演,演员和观众积极的互动,现场时时响起一阵阵掌声,宣讲在大家挥舞着五星红旗,同唱《我和我的祖国》中结束。姚电公司350名员工及家属参加了此次活动。

宣讲团由平顶山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市委组织部组建。丰富的宣讲内容、喜闻乐见的表现形式,提高了大家观看兴趣,使大家在潜移默化中加深了对主题教育相关思想理论的理解和吸收,真切做到主题教育在群众党员中走深走实。(姚电 韩维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