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机关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正文

12月9下午,宝丰县总工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宝丰县委《关于全县主题教育基层党组织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通报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前准备情况;张艳峰代表支部班子作检视剖析,并作个人对照检查;支部党员逐一作自我检视剖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最后,全体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

会议中,全体党员在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找自己在守初心、担使命方面存在的问题。在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时不遮掩、不回避,通过寻找差距、检视问题提高认识、形成共识、促进工作。在严肃认真的氛围中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标。

  张艳峰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党内组织生活,大家高度重视,准备充分,剖析问题深刻,整改问题措施得当,会议氛围严肃认真,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全体党员对提出的问题要虚心接受,认真整改,切实做到看得见、摸得着、感受得到,巩固提高主题教育成效,促进工会工作再上一个新的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