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在汝州市总工会举行


正文

  12月19日,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汝州市总工会举行,市总工会、市检察院、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市新华书店的党员干部100余人认真聆听宣讲报告。

  市委党校讲师焦亚琼,做了题为《坚定制度自信——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专题讲座。她图文并茂从全会召开的背景意义、十三个方面“显著成效”、坚持制度自信、《决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十三个”坚持和完善、加强党的领导、确保各项目标任务全面落实到位等五个方面,深入浅出的把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讲得通俗易懂,为党员干部职工上了生动的一堂课,引起了与会人员的强烈反响。

  通过此次专题宣讲报告,使党员干部对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有了全新的认识,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实现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上来,把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实际,扎扎实实做好工作,积极服务基层职工群众,努力推动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