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开展“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助力脱贫攻坚


正文

深冬已至,寒意渐浓。为全面弘扬我党密切联系群众的优良作风,发挥机关党支部和广大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推进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确保群众温暖过冬,不让一个群众受冻。12月23日,舞钢市总工会党组组织机关党支部与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联合开展了助力脱贫攻坚的“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主要设立五项主要议程,一是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世晓慧同志带领机关党支部、文化宫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和薛庄村党支部的部分党员干部集体重温入党誓词;二是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吴广军同志领学中央农村工作会议,习近平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重要指示精神;三是为12月年份入党的党员同志,送上政治生日贺卡;四是举行“暖冬行动”助力脱贫攻坚捐赠仪式;五是送去了冬日的温暖。在真情大走访的基础上,将市总工会全体职工的捐赠物资发放到户,并帮助该村贫困家庭,特别是高龄老人打扫环境卫生,对用火用电情况重点排查,筑牢安全防火墙,用心、用情、用力让贫困户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此次“暖冬行动”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以“接地气、心贴心”的举措,大力弘扬社会正能量,帮助贫困户、高龄老人解决困难,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服务到村、服务到户、服务到人,让他们安心过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