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钢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举办第三届“建业杯”羽毛球公开赛


正文

12月21日,由舞钢市总工会、市体育局联合主办的2019年舞钢市第三届“建业杯”羽毛球公开赛在市羽毛球馆举行。比赛全程为期两日,来自市直各单位的60多名职工和羽毛球爱好者参赛,角逐大赛名次。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市总工会、体育局、羽毛球协会、舞钢建业城市建筑有限公司等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出席开幕式。

舞钢市体育局局长张向阳主持开幕式

舞钢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世晓慧在开幕式上致辞

舞钢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刘吉功宣布开赛。

赛场上,选手们精神饱满、顽强拼搏,时而分离扣杀,时而轻盈吊球,时而上网跟进,时而后场谨防,把自己的技术发挥的淋漓尽致,气氛紧张而热烈。

此次大赛的成功举办,旨在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群众性体育健身活动,推广科学体育健身方法,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培养大家敢打敢拼、挑战自我,积极自信、不畏困难的拼搏精神,使群众体育活动成为推动我市体育工作发展的强大动力。对于增强全市人民的体育锻炼意识、丰富职工群众文化业余生活、维护社会稳定,也将起到十分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