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中国梦·劳动美·叶县情”全县职工书画大赛举行开幕式


正文

12月25日上午,由叶县总工会主办的“中国梦·劳动美·叶县情”全县职工书画大赛在县委三楼举行开幕式,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成文、县政协副主席王耀武、县重点项目指挥部副指挥长高文克、孤石滩水库管理局局长高士安及县总工会领导班子参加开幕式。

叶县书协主席柴宝鑫对此次入选作品评选标准、评选规则、获奖名单进行宣读,此次书画大赛,共收到作品100多件,经专家认真评选,共遴选出参展作品78幅,其中绘画作品28幅,书法作品50幅。分别评出了一、二、三等和优秀奖,颁发奖品、证书。

获奖作者代表樊进宝发言,感谢县总工会为广大职工提供这次展示才艺的平台及诸位书法前辈对我的认可和鼓励,并表示书法之路还很艰辛很漫长,会一直在路上,会一直坚定不移地走下去,决不辜负大家的浓浓厚爱和殷切期望。

最后,贾肖鹏指出县总工会举办迎元旦“中国梦·劳动美·叶县情”职工书画展,为全县书画爱好者提供了一个翰墨传情、以书画会友的交流平台。工会是党联系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县总工会始终围绕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团结带领全县广大职工群众,发挥自身优势,真抓实干,开拓进取,切实履行服务经济发展、依法维护职工权益、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参与社会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希望广大职工书画爱好者以本次书画展为契机,以更高的创作热情和更为严谨的艺术态度,创作出更多艺术精品,为我县文化大繁荣大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开幕式结束后,张成文及部分入围作品作者共同参观了书画展,并进行相互点评、交流、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