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举办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


正文

    为适应新时期群团工作改革要求,提升全县基层工会干部的业务素养和能力水平,12月26日,宝丰县职工大讲堂——2019年基层工会干部培训班在县总工会举行,来自全县各乡镇、县直单位、重点企事业单位的工会主席百余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特邀请河南省总工会干部学校教研室主任、高级讲庄凤娟以《新时代 新要求 新作为 做好基层工会工作》为题,针对工会基层组织建设、民主管理工作,采取互动形式,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声情并茂地讲述了党的十九大后工会的重点任务、工会职责、组织建设等内容。会上为参会工会干部发放了《工会组织工作基础与实务》、《厂务公开工作流程图示与范例》等业务书籍。

    本次培训,获得参与培训的基层工会干部一致认可,培训内容丰富,紧密结合基层工会工作实际,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通过培训,全面提升了基层工会干部的能力素质和业务水平,为今后工会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