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平安建设考核组到市工会指导工作


正文

  12月26日上午,汝州市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考核组一行5人,在市政法委副书记张金政、副主任科员王建伟的带领下,对市总工会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检查考核。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杨守伟、党组成员、主任科员张留申陪同考核。

  杨守伟代表市总工会汇报了2019年市总工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效。随后,考核组结合工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重点与市总工会领导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按照考核内容仔细查阅了档案资料和相关材料。考查组对市总工会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认为市总工会能够认真贯彻落实市委的安排部署,在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方面做到了领导重视、人员落实、措施得力、卓有成效,档案资料充实、完整,条理清楚,各项活动规范有效,充分发挥了工会组织在社会综治暨平安建设工作中的积极作用。

  杨守伟表示,要以这次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考核为契机,紧紧围绕我市经济发展大局,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履行工会基本职能,切实加强工会自身建设,为汝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