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工作会议


正文

12日30日,郏县总工会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测评工作会议,县委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雨同志应邀参加会议。县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王小玲主持,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人大代表、党代表、政协委员、服务对象共计20余人参加今天会议。

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就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做了自查评估报告,随后与会人员就主题教育工作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县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朱雨同志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县总工会主题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永远在路上,持续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会主义思想,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工作,适时开展主题教育“回头看”, 不断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了主题教育和业务工作“两促进”。二是及时总结主题教育取得的经验,注重挖掘和发现在主题教育中出现的新经验、新做法的提炼完善,将主题教育期间的一些好做法用制度的形式固定下来,长久的坚持下去,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三是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适应当前高强度、严要求的工作节奏,把思想和行动真正统一到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改革发展的行动上来,为建设“厚重”郏县、实力郏县、健康郏县、和美郏县、文明郏县做出工会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