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腊八节“爱心早餐”情暖环卫工人


正文

 1月2日是传统的农历腊八节。由宝丰县总工会开展的“情暖环卫工,爱心送早餐”活动在迎宾大道新世纪广场火热进行着。

一大早,县委副书记汤红漫,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崔建利带领工会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早餐,表达腊八节的祝福。

为方便此次“爱心早餐”发放,县总工会及早谋划,充分考虑环卫工人工作地点分布,在新世纪广场,计生公园,为民公园等7个区域设立“爱心早餐点”,为全县近800余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

品尝着热腾腾的鸡蛋、油条、包子和暖心粥,环卫工人纷纷表示:“天气寒冷,但是有了工会组织对我们的关爱,真是暖到了我们的心坎里”。作为城市美容师无论寒冬酷暑,他们一直坚持在一线岗位上,在大多数人还在香甜的睡梦中时他们已经起床,在寒风中开始自己的工作了,为维护城市清洁和美丽一直辛苦工作着。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张艳峰表示: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拓展爱心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模式,利用“爱心早餐”“爱心驿站”“四季送”等形式,切实为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