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总工会开展“严寒腊八节,一路温暖情”活动


正文

1月2日是传统的农历腊八节。叶县总工会联合叶县爱心慈善协会,开展的“严寒腊八节,一路温暖情”活动在叶县广安路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火热进行。

一大早,县委副书记贾肖鹏、县政法委书记王旭、县政协副主席娄晖民、县总工会班子成员和近100名志愿者来到活动现场,向冒着严寒工作的“城市美容师”送上早餐,表达腊八节的祝福。

为方便此次“爱心早餐”发放,充分考虑环卫工人工作地点分布,在人口文化广场、广安路与叶廉路十字口、叶县公园、建业超市门口等10个区域设立“爱心早餐点”,为全县近600多名环卫工人送上了热腾腾的爱心早餐。

环卫工人是每个城市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他们非常辛苦,没有他们就没有大家干净整洁的环境。无论是严寒酷暑,广大环卫工始终坚守自己的工作岗位,穿梭在各条马路、大街小巷上。可以说城市的干净美丽离不开他们,市民的身心健康离不开他们,他们在平淡的工作中,以实实在在的行动担当起一份令人尊敬的责任,他们的工作平凡而又伟大。 

下一步,县总工会将继续拓展爱心服务项目,创新服务模式,利用“爱心早餐”“爱心驿站”“四季送”等形式,切实为劳动者提供冷可取暖、热可纳凉、渴可喝水、累可歇脚的爱心服务,让他们更多的感受到工会组织的温暖和关爱,更好的为我县的卫生文明城市创建、人居环境治理做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