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丰县总工会志愿者开展“关爱贫困户 新春送温暖”活动


正文

1月7日上午,宝丰县总工会组织机关30余名志愿者,驱车前往帮扶村观音堂林站赵沟村开展“关爱贫困户 新春送温暖”活动,为63户贫困家庭送去了食用油、大米、醋、酱油等慰问品,让他们真切地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在赵沟村,志愿者们带着慰问品分组深入到贫困户家中,与贫困群众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生活需求,帮助打扫卫生、清理院子,并将慰问品送到贫困群众手中。在贫困户张栓家,志愿者们齐心合力将带来的新的被罩、床单铺在床上,挂上新的布帘子。老人接过送来的慰问品和看着新的床单被罩时,感动不已,紧握志愿者们的手:“这么冷的天,你们还来看我,给我送吃的、用的,感谢你们啊。”

志愿者通过为贫困群众送温暖活动,将党和政府的关怀、雷锋精神的温暖送到贫困群众家中。贫困群众纷纷表示会听党话、跟党走,争取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实现脱贫,走上富裕生活。(徐克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