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义写春联活动成功举行


正文

元月10日上午,由市总工会主办、市工人文化宫承办的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平顶山市文化进万家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喜迎新春”义写春联活动在职工文化活动广场举行,为职工群众送上了一份新春祝福。

腊月里寒风刺骨,义写春联活动现场却暖意融融,一片热闹景象。书法家刚一到场,职工群众便围了上来,希望得到一副寓意美好、吉庆祥和的春联,书法家们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墨香浓浓的春联在书法名家的笔下诞生,表达着人们对新春的祝福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拿着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爱不释手!一副副春联与“福”字重叠在一起,渲染出了春节的喜庆气氛。

此次义写春联活动,是市总工会“情系职工 喜迎新春”系列活动之一。文联副主席、书协主席范大岭,文联秘书长赵小永,书协副主席黄超予,书协副主席武宏伟,老书法家李松明五位我市的书法名家来到活动现场,共为广大职工群众送出了500余副春联,书法家们在送出这份特殊年货的同时,还表达了对新一年的期许和祝福,让广大职工群众提前感受到了节日的喜庆气氛和传统文化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