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贫困户 寒冬慰问暖人心”活动


正文

冬寒未去,春风又至。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切实帮助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节,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带领班子成员和机关志愿者服务队,驱车前往该县王集乡枣庄村开展“春节走访贫困户寒冬慰问暖人心”活动。

在王集乡枣庄村,郭大敏一行走进农户李五振家中,与困难群众坐到一起拉家常、嘘寒问暖,向群众宣传讲解党的方针政策以及国家扶贫攻坚相关政策,并为贫困户发放了食用油、面粉、大米等慰问品,鼓励他们坚定信心,艰苦奋斗,用勤劳的双手努力创造美好的幸福生活。

据介绍,当天,郭大敏一行先后走访慰问了袁三、袁朝飞、刘军岭等10位低保贫困户、五类户,贫困户脸上洋溢着感激的笑容,表示今后将通过自己的劳动早日实现脱贫,走上富裕生活。下一步,郏县总工会将持续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全力做好春节前工会系统各项慰问工作,给全县广大职工带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广大职工群众度过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