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


正文

1月14日,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郏县总工会开展春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活动,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工会组织的温暖。

走访中,县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郭大敏一行来到粮食局系统看望困难职工,并与困难职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工作和家庭情况,为他们送上了米、面、油和慰问金,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福。困难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勇敢面对生活,努力克服困难,好好工作,回报工会组织的关爱。

据介绍,今年“双节”期间,县总工会及早筹划安排、多方筹措资金,创新开展“双节”慰问活动,重点开展对因家庭成员患大病造成生活特别困难的职工、单亲困难职工、退休困难职工和孤老职工、生活上有一定困难的劳动模范以及遭受意外灾害或突发事件致困的职工进行救助。当天,县总工会分5组对全县困难职工进行慰问,走访慰问了4家企事业单位困难职工,共走访慰问困难职工10户,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慰问物资价值2万余元,通过慰问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新春祝福,让他们在寒冬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